宁波做体检哪里好?


宁波医院网址:http://www.nbtijian.com 电话:13567943297
宁波医院在线咨询网站:http://www.nbtijian.com

宁波做体检哪里好?做体检一般的体检医院或者正规的体检中心都可以做。位于宁波慈溪玛丽医院体检中心就是这样一家专业的体检机构。良好的资质,雄厚的专家力量,现代化的大型检测设备,优雅别致的体检环境,人性化的体检流程,迅捷的出报告方式,热情的体检后续服务,“引领未来式体检,打造专业健康管理品牌” 理念,构成了慈溪玛丽医院的服务于民,健康于民的良好形象。

做体检哪里好?人们生活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,妇科体检已日益成为女性朋友们珍爱生命、善待自我的一种自觉行为。那么宁波做妇科体检哪里好呢?其实宁波最好的医院,妇科检查是女性健康检查的一个重要部分,成年女性最好每年进行一次妇科检查。并且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。妇科检查的项目一般你有以下几种:

子宫及附件检查:正常输卵管不能触及。检查医生一般对照妊娠子宫大小来描述子宫的异常增大。若扪及附件肿块,则以厘米为单位描述肿块的大小。

外阴部检查:可发现会阴部位有无溃疡、皮炎、赘生物及色素减退,观察有无阴道前后壁膨出、子宫脱垂或尿失禁等。   

宫颈检查:观察宫颈有无糜烂(根据糜烂面的面积大小)分度(轻、中、重),宫颈肥大的程度,以及赘生物的大小、位置等。并做宫颈防癌涂片的常规检查。  

阴道检查:观察阴道壁黏膜色泽,有无溃疡、赘生物、囊肿、阴道隔及双阴道等先天畸形。阴道分泌物有无腥臭味,量多少,检查同时医生会取分泌物做常规化验。  

宁波健康管理中心可针对不同人群设置不同的体检套餐,妇科体检可以选择专项的体检套餐也可以选择全身体检套餐。专家建议:每个女性从开始有性生活起,都应至少每年做一次全面妇科体检。并且我院妇科还有专门的顾客体检套餐,体检项目包括咨询常规妇检、妇科彩超诊断子宫附件情况;尿常规;乳腺常规;白带常规,检查有无霉菌,滴虫感染等;宫颈TCT检查,确诊有无宫颈癌前病变;电子阴道镜,检查外阴、阴道病、宫颈糜烂等,欢迎大家前来检查。

宁波做体检哪里好,体检中心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。


发表评论
共有条评论
昵 称: 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内 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