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12蛋白芯片筛选肿瘤好方法


根国家卫生部统计年鉴,癌症居我国居民死亡原因之首,2006年城市癌症死亡人数占死亡人数的22.74%,2007年该比例进一步增高至27.08%。因此,癌症的威胁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。

      世界卫生组织:癌症的早期发现治愈率可达80%。目前针对肿瘤的早期检测可以选用的方法非常有限,定期(每年或每半年)监测体液中肿瘤标志物浓度的变化是目前较为可行的方法。
      多肿瘤标志物蛋白芯片(简称C-12蛋白芯片),以生物芯片计数一次幷行定量检测12钟肿瘤标志 物:AFP,CEA,CA199,CA242,CA125,CA153,F-PSA,PSA,NSE,HCG,HGH,Ferritin。涉及肝癌,肺 癌,胃癌,结/直肠癌,胰腺癌,卵巢癌,乳腺癌,子宫内膜癌,前列腺癌等肿瘤。具体如下特点:
      (1)覆盖面广:可疑筛查多数常见肿瘤;
      (2)价格便宜:仅为12项总价的约1/3;
      (3)准确性较高:指标多,信息全;
      (4)检测方便:仅需2毫升全血。


发表评论
共有条评论
昵 称: 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内 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